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17:05 作  者:辛修芳 王绘

1月8日,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分析形势任务,明确目标方向,并对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及各股室承担的依法行政考核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和说明。各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表现和工作实绩,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成绩的基本依据,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尺度。

会议强调,综合考核是对股室单位和局机关的“期末考试”,是对工作成绩的检验,2019年范县自然资源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取得了十分出彩的成绩,2020年要再接再厉,再创新高。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梳理2020年度工作,整合文字材料和相关资料,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考核办法和评分细则,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自查,查漏补缺,做实各项准备工作,提高考核工作的质效;二要立足本职履行职责,健全完善工作运行制度,做好统筹协调、综合汇总工作,将全年工作客观公正的表现出来;三要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坚决防止考核评价失真失实、弄虚作假、隐瞒歪曲事实真相等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