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17:07 作  者:王蒙蒙

为高效推动南乐县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准确掌握全县土地利用变化情况,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家下达的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任务。1月7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会,通报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下发图斑等情况。各乡镇自然资源所、调查监测股、技术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是“三调”基础上开展的首次年度变更调查,此项工作的数据成果对于下一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与各乡镇的结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严格做好做实年度变更调查工作。二是树牢保密意识,对涉密资料必须严格执行保密制度,确保调查成果的数据安全。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外业举证工作中要注意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和外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