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 工作督导组到南乐县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10:47 作  者:石丽娜

10月16日,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南乐县张果屯镇魏庄村、韩张镇西韩固疃村就“大棚房”问题进行实地核查督导。

图斑核查现场,督导组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大棚房”问题图斑的项目建设情况、实际使用情况和整改复耕推进情况。通过看、查、听、问,督导组对南乐县“大棚房”专项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领导重视、安排扎实、措施得力、工作到位。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措施抓落实,立说立行抓整改,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棚房”不新增、不反弹,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二是要强化政策宣讲,加大宣传力度,避免工作简单化,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今后要继续强化日常监管,构建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