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17:25 作  者:庞艳慧

近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度从严治党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驻局纪检书记韩利岗同志发表廉政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县纪委精神,2020年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2021年要持续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一是要坚持政治监督,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稳中求进。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学好党史,落实定期检查制度,要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特权思想,严格约束言行,督促家属,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现象,坚持“九要九不得”,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驰而不息抓作风,坚持不懈紧盯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