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务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10:44 作  者:白玉丹

为更好地适应新常态要求,服务新常态发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道德礼仪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彰显省级文明单位职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清丰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务礼仪知识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香君教授进行授课。


讲座中,张香君就政务礼仪工作的意义、政务礼仪的基本内涵、基本理念、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讲座,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基本礼仪知识,对提升个人形象和党委机关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礼仪修养和文明修养,让礼仪成为工作规范和日常习惯,自觉做政务礼仪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努力营造讲究礼仪、注重礼节、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树立自然资源部门的良好形象。(清丰县自然资源局 白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