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讲评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15:29 作  者:闫瑞玲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适应新时代对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8月3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讲评筹备会。


会议要求,一是讲评内容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保障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为主要目标,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根本,贯彻“一岗双责”责任制。二是讲评内容要根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股室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及下步打算。三是讲评人要语言规范、仪表端庄、条理清晰,谈学习感情要求真、谋划工作要求实、剖析问题要求深、畅谈举措要求准。

同时,为保障述职述廉讲评会的顺利进行,南乐县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闫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