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16:58 作  者:

近日,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城市环境清洁、志愿交通服务等活动,力争把创建行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在主干道和重要交通路口规范交通行为,帮助老人、小孩过马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及时清扫责任路段垃圾,督促沿街门市清理杂乱物品,逐个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向过往群众和街道门市宣传文明卫生知识,用实际行动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充分带动了广大社区居民支持创城的积极性,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下一步,濮阳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