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部署报送营商环境202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09:49 作  者: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谋划,保障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按照县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4月28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报送营商环境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会。

会议全面梳理了我局信用信息归集报送情况、排名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报送营商环境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从持续优化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持续优化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持续优化自由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持续优化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持续优化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持续优化完备周到的涉企服务、持续优化规范高效的保障机制等八个方面对营商工作要点中涉及的工作任务进行认真修改、细化、完善,力争加快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环境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聚焦市场主体关切,着力解决影响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加快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政务服务满意度,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石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