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09:38 作  者: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迅速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再次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高潮。

11月17日,宣讲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整场宣讲生动接地气,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上,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方向更清晰了,干劲更足了,干事更有底气了,要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甩开膀子加油干,干出自然资源人的好成绩。(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闫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