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创建不动产登记党建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15:00 作  者:

近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根据省厅、市局工作部署,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业务学习培训,开展创建不动产登记党建品牌活动,实现党建与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致力打造作风、素质过硬的不动产登记窗口队伍。

加强组织领导。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具体研究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紧扣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持续推进“五星”党组织活动为契机,以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的,强化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配合抓的领导机制,成立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创建党建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创建品牌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明确创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所属支部领导下,进一步严格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不动产登记人员业务与理论学习,坚持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丰富党建,全力推动党建与不动产登记业务深度融合,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登记质量和作风双提升,树立不动产登记窗口良好社会形象,全面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

优化工作措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先锋岗,设置“乐小登”“乐小通”志愿服务台,优化十五项服务举措,逐步开展“登记先锋+便民利企”“登记先锋+智能审核”“登记先锋+民生服务”“登记先锋+问题化解”四项行动,为广大群众和企业纾难解困,营造“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打造优质不动产登记党建品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南乐县不动产登记党建品牌为“乐意办·心服务”,“乐”是南乐的简称。“意”也可通“易”或“益”,“乐意办”就是人人皆可高兴满意办理;“乐易办”就是人人可网上快捷办理;“乐益办”就是人人可享受国家许可的优惠政策。“心服务”即为精心服务、诚心服务、暖心服务、耐心服务、热心服务,聚力打造“五心”服务。(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姜慧琴  薛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