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信息一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11:28 作  者: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党员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11月18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县增加脱贫攻坚“后评估”相关业务知识和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对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大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自然资源工作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在学习讨论中长本领、解难题,让学习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全面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压力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全方位查漏补缺,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闫瑞玲)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为顺利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和年审工作,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11月19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重点涉及《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等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检测执法人员对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程度。此次测试准备工作充分,考场秩序井然,考纪严明有序,考试成效良好。

通过考试,充分检验了广大行政执法人员的学法用法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依法决策、依法行权、依法管理的能力,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对促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及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执法保障。

(南乐县自然资源局 石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