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13:24 作  者:曹妍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综合业务能力,11月18日晚,濮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干部“夜校”大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后评估”业务知识,集中学习新《土地管理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二要深入学习,吃透政策,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底线;三要准确领会新《土地管理法》的精神实质,加强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新《土地管理法》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濮阳县自然资源局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