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10:48 作  者:王娜

今年以来,台前县自然资源局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创建任务落实。依据考核细则,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人员分工,严格时间节点要求,明确岗位职责,把县级文明单位创建与日常业务开展紧密结合,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创新活动载体,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充分运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以及支部党日学习等形式,持续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4.22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等宣传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提升单位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单位的思想觉悟,在学习、活动中受到熏陶,感受文明,提升素养。

三是强化环境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形象。对办公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整治,保持院落和办公室干净整洁,切实打造优美舒适、整洁清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文明单位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