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中心组)开展10月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15:52 作  者:闫瑞玲

 10月20日,南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上,南乐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会上提出的七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并对科级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勇于担当的品格;要提高想干事、能干事、能成事的能力。

会议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一文,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既抓自身又抓下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坚守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后,南乐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做好学习的组织工作,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健全各项制度,规范学习管理,确保各项学习要求得到长期坚持和有效执行。建设好、守护好、管理好(党组)中心组学习阵地。二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把集体学习研讨作为学习的主要形式,要把个人自学思考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把常规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努力做到全面、全过程学习。三要持续改进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推动实际工作上和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