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高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09:45 作  者:

为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实施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濮阳市高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已编制完成。按照法定程序,现对该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求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5月13日。

二、公示形式

网上公示

意见和建议收集途径:请市民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邮寄至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邮寄地址为:濮阳市振兴南路31号;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pygtkjghk@163.com。联系电话:6666032,监督电话:6667286。

意见和建议收集截止时间:2022年5月13日。

三、规划内容

(一)片区范围

绿城路南、黄河路北、106国道东、昌湖路西。

(二)片区面积

约17.09平方公里。

(三)调整内容

1.整合五一路南、林荫路东、干城路北、卫城路西范围内的公园绿地,调整中小学用地,增加12班小学班。

2.优化商业用地。优化政德外环路内侧的商业用地,增加一处居住用地;将106国道东、中原路两侧的商业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将中原路北、林荫路东的部分行政办公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

3.合理布局政德外环路内侧的社会停车场和体育用地,体育用地面积保持不变。

附图:

1.调整前土地使用规划图

2.调整后土地使用规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