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36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09:23 作  者:

魏智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简化土地、厂房办证流程,尽快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对于红磨坊厂区不动产登记问题,我局已查清存在问题,并根据《濮阳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工作的意见》(濮办〔201919号)提出处置意见。

二、根据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处置规定,处置意见需报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专项小组(以下简称“市问题楼盘专项小组”)会议研究批准后,予以处置化解。为尽快推动红磨坊厂区不动产登记问题的解决,我局分别于202131日、427市问题楼盘专项小组递交报告,提请召开会议,研究包括红磨坊在内的问题楼盘项目。

三、待市问题楼盘专项小组研究明确处置意见后,我局将按照会议明确的处置意见,及时为红磨坊厂区办理不动产登记。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相信该不动产登记会在近期得到妥善解决。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