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37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09:25 作  者:


姬生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濮阳市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放在龙湖西边教育园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政府已于2021年5月24日批复《濮阳市高铁片区E街区中原路北绿城路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规划调整内容为落实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选址,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及市政管线布局,并根据《城市居住区设计标准》等相关规范,结合院校建设,合理设置公共服务设施。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加强管理,严格督导,认真落实控制性详细规划强制性内容,保障规划的顺利实施。

欢迎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指导,再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179